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2020唐山南湖春节灯会“亮点”抢先看

2019-12-27 14:4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91227142444.gif微信图片_20191227142453.gif微信图片_20191227142532.gif

微信图片_20191227142634.gif

灯会从1月17日至2月24日 (小年至二月初二),历时38天。本次灯会嘉年华设计三大灯区:盛世中国年、奇幻鼠世界、华彩南湖春。立足中国元素、冀东风韵、唐山特色,打造京津冀游客必游必看的春节灯会文化品牌。

长×高 33×10m

长×高 36x11m

首先是灯组体量上的升级!108组美轮美奂的灯组,数量远超往年!灯组体量之庞大,气势之恢宏都是往年所不可比拟的!这个规模的灯会在北方完全没见过呢~

 高4m/件 共12件

长×高 30×10m

雄狮贺岁: 造型精致的楼宇上坐落着无数嬉戏的狮子,为伟大的中华而鼓舞奋进,营造热闹、喜庆的活动氛围。

长×高 主体高16m 龙鼓长30m/组 共8组

龙腾盛世:想看看金龙直冲云霄,争夺唐山明珠的光景么?这种体量的灯组在往年可是完全看不到!

长×高 30×12m 

梦想中国:筑梦中国,伟大的中华民族正意气风发奔向新的时代,这个规模的灯组完全被震撼到了!

长×高 40×10m

万家灯火:一栋栋古朴的楼阁灯火通明,伴随着桃林美景,这个规模也就在这里才能看到。

长×高 8×5m 灯笼40个 直径 0.6m

春风醉 笑语迎:江南女子吟诗弹琴,带你领略不同凡响的江南韵味。

长×高 单面长50m 双面长100m

老唐山往事:小山风情,每一位上了年纪的唐山人都拥有一段关于“老唐山”的记忆,时光不能倒流,但场景可以重现。

长×高 35×12m PE球泡 500件

大唐雄风:气势恢宏的帆船,乘风破浪,给你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

长×高 30×10m

锦鲤跃龙门:以吉祥锦鲤为设计原型与老鼠相结合,寓意鼠年大吉。

除了评剧、皮影、潮流元素的融合,国潮灯组还有听曲猜名等活动,互动性十足!

长×高 30×9m

本次灯会的一大亮点:奇幻鼠世界,超强的互动表演性,更是小朋友玩耍的好去处

长×高 18×8m

 这里还有着一座充满着不可思议的乐园,公主已盛装等待。


长×高 30×6m 前后灯笼与龙舟距离拉至60m

通过沉浸式布展,为小朋友创造一个身临其境般的神奇世界

文化和创新的完美结合,潮流的唐山方言。


打造沉浸式场景灯影长卷,把我们带入那个曾经的年代。

重磅消息:刚刚捧回“金河豚”大奖,沉浸式实景演艺《那年芳华》原版人马,又来到春节灯会大舞台,让广大观众一睹国内顶级剧作芳容~

微信图片_20191227152909.gif

“空中赏灯”:无人机整齐列队,集体升空。在夜幕的衬托下,通过数字化编队和挂载灯光变化出不同的图案。

微信图片_20191227152912.gif

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营造不一样的视觉光影!春节和正月十五还有特别节目。

微信图片_20191227152915.gif

科技与民俗的融合,水陆空360°灯光展览,无人机表演有多神奇,恐怕只有现场看看才能知道。

不得不说唐山人这次有眼福了!英歌舞、爬竹竿,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各式各样的非遗文化表演!


本次爬竹竿的表演者还登上过《出彩中国人》的舞台


还有新潮的夜光舞狮和国潮舞狮~在其他地方可是看不到。

舞狮、相声、杂技、三仙归洞、川剧变脸,代表南北地域特色的风土文化表演让你一次体验个够!

 小丑表演,魔术、杂技...拉近亲子关系,来南湖可不止是观景。

此次南湖灯会的设计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的喜好,融入了多种元素,这么丰富的灯会不在里面转上两圈感觉亏了1个亿。

 适合小朋友的奇幻鼠世界,适合年轻人的国潮风尚,以及适合老年人的老唐山往事。

微信图片_20191227152944.gif

在唐山也能感受冀东大庙会的魅力!打造唐山专属的美食嘉年华!

庙会美食空降唐山!

微信图片_20191227153003.gif

微信图片_20191227153007.gif

既有国际园的日本料理、西餐等异域风情美食,又有风味茶火锅、永和豆浆等中式美食,满足不同味蕾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