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广电阳光艺术中心小记者团在碧桂园雍华府举办“迎新年朗诵会”

2019-12-27 17: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碧桂园雍华府联合唐山遵化广电阳光艺术中心邀请小记者团在遵化碧桂园·雍华府举行了第一场“迎新年朗诵会”,在明亮的售楼处大厅中,时不时传来慷慨激昂的朗诵声,孩子们在这里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和诗歌的温度。

在本次朗诵会中,56名小记者一一走上舞台,他们以饱满的感情、浑厚的嗓音、铿锵的语调,朗诵了《家乡四季的风》《我的祖国》《我的梦想》等作品,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遵化广电小记者团”是遵化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青少年全面素质提升平台,依托电视台优势人才资源和广播电视平台,着力成为遵化最权威的青少年素质培养品牌。此次通过与碧桂园嫁接,使得小记者能够拥有更丰富的生活及活动体验。

遵化广电小记者团从2017年春季开始招生到现在已经有近千名小朋友来到这里,小记者团以电视台为依托,采取“基础培养+实践引导+电视展播”等方式,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和锻炼自己的舞台。遵化市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负责人贾恩东表示,接下来小记者团活动还将继续本着在“书香遵化”建设中继续发挥全媒体的优势,为全市少年儿童打造第二课堂,切实提高孩子们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实践操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自我展现能力。

而碧桂园作为本次小记者团活动的合作方,也较为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一直以来,碧桂园坚持各式社会公益,除发力自身产业到助力社会进步,从匠心筑家,到爱心奉献,碧桂园集团始终将坚守卓越品质与慈善公益同行,持续将爱心公益事业传递到需要的地方。碧桂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义举也彰显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意识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而碧桂园作为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始终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来助力教育发展,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及人文关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