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范照兵到唐山调研

2019-12-27 17:2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在唐山调研时强调

认真总结今年实践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推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12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唐山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认真总结今年实践,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范照兵参观了唐山市人大历史陈列馆,观摩了唐山“智慧人大”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全省人大工作会议及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

范照兵对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政治建设提高到新水平。要注重工作实践总结,善于将中央和省委的人大工作部署与本地实际有效结合,善于将工作中的各种好做法巩固提升,善于将外地的一些好经验借鉴运用,努力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提升履职实效,更好服务全省大局,加强市县乡人大工作联动,提升人大工作的整体功效。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强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干成事业、成就人生;要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用制度创新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完善发展。(记者王育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