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顾秀莲到唐山视察调研

2019-12-27 17: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顾秀莲在唐山视察时指出

积极发挥“五老”作用 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12月24日至25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到唐山视察调研。她指出,要积极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五老”作用,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曹妃甸区第四小学“五老”工作站,顾秀莲听取了工作站相关情况汇报,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她指出,目前,一大批享有较高威望的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时代舞台上发光发热。他们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做好中心工作,及时把党和国家的关爱送到青少年身边,是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一支重要力量。

顾秀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切实发挥好广大“五老”作用,形成“党建带关建、关建强党建、关建促联建”的共建共享共发展局面,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唐期间,顾秀莲还考察了唐山工业博物馆和曹妃甸40万吨级矿石码头,出席了“格物嘤鸣·中国女画家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并为“中国女画家协会唐山研创中心”揭牌。

省领导范照兵参加有关活动。(记者王育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