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19-12-26 20: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演员在迁西县新集镇“三下乡”活动现场为群众演出。

当日,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迁西县新集镇举行。据了解,此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挂历、各类图书等12000多份,捐赠物资价值15万余元。 通讯员崔岩 杨宝富摄影报道

12月26日,迁西县新集镇群众在“三下乡”活动现场领取福字、春联。当日,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迁西县新集镇举行。

12月26日,迁西县新集镇群众在“三下乡”活动现场领取科技宣传资料。当日,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迁西县新集镇举行。

12月26日,医务人员在迁西县新集镇“三下乡”活动现场为当地群众发放宣传品。当日,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迁西县新集镇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