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工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2019-12-26 11:03:14 来源:唐山市路南区总工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府大礼堂开幕。来自路南各条战线的工会代表汇聚一堂,隆重召开路南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路南区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侯树立同志主持了会议。

上午8:50分,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鹤英同志到会致辞,对路南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为路南工会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区委书记孙辉福同志代表区委做了重要讲话,对这次大会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和厚望,充分肯定了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在路南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做出的贡献,殷切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秉承光荣传统、牢记职责使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工会风采。要广泛凝聚职工的智慧力量,与全区人民一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主城区创新引领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崔连峰同志,代表路南区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唐山市路南区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唐山市路南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唐山市路南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