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成为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试点单位

2019-12-25 11:3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祁晨娜、郭金秋)12月12日,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试点单位揭牌仪式在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举行。

揭牌仪式由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与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举办。据了解,为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入推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助力,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与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及“创新创业学院”项目,达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采取市场化方式开展具体项目合作,并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建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教育培育模式。未来3年内,双方将共同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岗位技能培训和能力资格认证、学历教学辅导等教育培训工作,为就业创业人群提供统一技能学习平台和培训课程,实现职业课程体系的标准化和系统化,提升实践技能应用的立体化和多样化,共同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服务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