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开平: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

2019-12-25 20:45: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开平区通过精准特色引才、不拘一格聚才、前沿引领育才的聚才引智模式,推动唐山东部崛起,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加速“三个努力建成”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倾力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

 优化人才合作环境,精诚聚才。该区积极推进“校城融合”战略,与华北理工大学精诚合作,这区新增国家级教师培训平台、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省级工业企业研发机构等创新、创业平台及人才培养载体18个,提高人才高地辐射带动力,形成“专家+项目”“专家+产业”“专家+技术”的工作模式,实现了人才效益最大化。

实施人才培训计划,精心育才。这区通过精准掌握企业与人才的自我提升需求,对企业人才进行优化职业培训。分别在山东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开平区人才工作者和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技能提升专题培训2期,强力推进 “千人培训计划”,今年来,累计开展省内外各类人才培训42次,3900余人次受益。(何川)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