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乔屯街道西山楼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人才服务暖人心”活动

2019-12-23 15:1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员社区“双报到” 服务群众“零距离”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乔屯街道西山楼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人才服务暖人心”活动

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做实做好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12月23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7名党员医疗志愿者赴乔屯街道西山楼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人才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医疗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并结合冬季季节特点建议社区居民要做好保暖预防感冒;饮食上要顺应体内的潜藏以敛阳护阴为根本,尽量避免西瓜、黄瓜等凉性食物,适当运动调畅情志,保持乐观心态。党员医疗志愿者深入社区,零距离服务社区居民健康,受到居民欢迎。

据了解,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按照“双报到”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从群众所想、所需出发,充分发挥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作用,利用好中医院的资源优势,把“双报到”工作赋予行业特色,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党员“双报到”工作更好地落实在社区,多次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和指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的意义和价值。(史爱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