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福庄小学与天津闽侯路小学签订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协议

2019-12-23 18: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唐山市路南区福庄小学教师赴天津市河西区闽侯路小学考察对接,并签订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协议。

据了解,唐山福庄小学与天津闽侯路小学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开展合作办学并签订协议,预共同致力于构建中小学教育体系,完善协同创新工作机制。

签约仪式上,两校从各自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同借助区域优势发挥办学特色,等角度交流发展经验。

两校校长表示,京津冀地缘相接、文化一脉,希望能够接着津京冀协同发展的东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合作、互帮互学,共同提高教育发展水平,努力形成京津冀教育共建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新局面。(通讯员田雨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