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省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大赛在唐山市落幕

2019-12-23 11:38: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下午,首届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大赛在唐山市落下帷幕,专业基地奖、住培基地团体奖和赛站单项奖等奖项各有归属。副市长张伟,市政协副主席、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出席闭幕式。

张伟在致辞时说,承办首届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大赛,既是对唐山市住培工作的一次检验,也对唐山市今后住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市卫健委要抓住“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有利契机,认真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住培工作的安排部署,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推动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人性化的服务,为唐山市打造医疗康养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在唐山、邯郸两个赛区共有31个基地、6个专业、144个参赛队、728名选手及带队人员参加的大赛中,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获唐山赛区妇产专业赛站第一、邯郸赛区儿科专业二等奖;市人民医院获邯郸赛区全科专业三等奖、全科专业赛站第三;开滦总医院获邯郸赛区内科专业三等奖。 (记者媛媛 通讯员唐振中)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