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高新区百川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跻身国家级

2019-12-20 08: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费贺鹏)近日,唐山高新区百川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唐山高新区继唐山创业中心获评后,第一家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进入国家级行列。

据介绍,百川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孵化面积20360平方米,主要孵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项目。该孵化器在做好孵化服务平台的同时,主动向两端延伸,基本形成“众创-孵化-加速”的创业孵化生态链。孵化器目前已建立了完善的创业服务体系、高效的服务平台、畅通的国际合作平台、活跃的投融资体系。服务功能不断完善和提升,逐步实现由企业集聚向产业培育的转变。目前,百川集团已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创业创新基地、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众多国字号招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