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高新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达28个

2019-12-20 08: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臧丽梅、刘曦乔)12月5日,2019年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布,高新区唐宋大数据、灵火科技等4家企业入选,入选数量全市第一。此外,唐山艾木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获得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目前,高新区共有各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8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8个,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不断升温。

据了解,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可有效集聚创新资源,推进线上线下服务结合,促进服务与需求精准对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是为小微企业提供价格优惠的生产经营场所、公共配套设施和相关公共服务,并具有完整组织体系和入驻退出机制,形成有滚动孵化功能的创业载体,帮助创业者减少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