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高新区19家企业上榜省首批千家领军企业名单

2019-12-20 08: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曦乔)近日,2019年河北省千家领军企业(第一批)名单公布,涉及行业龙头型领军企业、创新引领型领军企业、高成长型领军企业、单项冠军企业四类,唐山高新区有19家企业入选,总量位居全市第一。

在19家入选企业中,开元集团、唐山松下2家企业入选行业龙头型领军企业,百川、开元自动焊接、汇中仪表股份、达意科技、隆达骨质瓷、天和环保6家企业入选创新引领型领军企业,拓又达科技、华发教育、烯润科技、开用网络、雷浩能源5家企业入选高成长型领军企业,亚特专用汽车、中信重工开诚智能、陆凯科技、金山腾宇、元升科技、启奥科技6家企业入选单项冠军企业。

近年来,高新区坚持龙头带动、创新引领,涌现出一批高成长型领军企业。先后培育了国内规模最大的特种机器人龙头企业中信重工开诚智能,国内规模最大的焊接装备企业唐山松下,国内轨道交通装备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百川集团,国内超声测流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汇中仪表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在不同领域开创了40多项“全国第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