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暨颁奖典礼举行

2019-12-19 11:31: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唐山市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暨颁奖典礼在唐山二中举行,唐山市8名少年受表彰。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发布了本年度下半年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并向8名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获奖证书。这8名少年是唐山市第二中学的杨梓瑄,唐山市雷锋小学的孙铭泽,丰南实验学校的冯可欣,唐山惠友中学的王以恒,玉田一中的薛静熙,滦州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刘翔宇,乐亭县高平中学的刘姿含,唐山市第五十四中学的张起成。他们有的立志高远、德业双优,有的身残志坚、自强不息,有的乐于助人、奉献社会,有的品学兼优、多才多艺,有的孝老敬亲、乐观向上……他们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大大能量,展示着“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

据悉,今年唐山市继续在全市未成年人中深入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并推选出了新一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好少年创新自强、孝老爱亲、向上向善、奉献爱心的事迹,展现了唐山市广大未成年人蓬勃向上、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风貌。(记者闫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