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总投资5亿元的冷链集装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唐山市

2019-12-19 10:44: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总投资5亿元的冷链集装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唐山市

丁绣峰出席签约仪式

12月18日上午,路北区人民政府与上海航益航空地面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总投资5亿元的冷链集装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唐山市,将打造华北地区最大的冷链集装装备生产基地。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上海航益航空地面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强,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签约活动。

曹全民在讲话中说,上海航益航空地面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航空货运集装箱、集装板等领域拥有先进技术。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企业决策者的战略眼光和开拓气魄,也是对唐山市和路北区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更是唐山市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现实范例。项目的落地,不仅对路北区转变发展方式、提速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还将为唐山繁荣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功能增添新的动力。唐山市和路北区将全力为项目落地、建设、运营提供最优服务、最高效率,倾力擦亮“四最”营商环境品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使企业在唐山落地、生根、发展、繁荣,共同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整个华北地区最大的冷链集装装备生产基地。

据悉,冷链集装生产基地项目由上海航益航空地面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路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航益集装装备(唐山)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选址于唐山西部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00亩,项目共分二期建设,主要生产医药冷藏、冷链集装装备等产品,并不断增加产品系列化,开发其他高端设备。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实现5亿元人民币,实现利润1亿至2亿元。 (记者韩冬)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