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首届唐山市青少年儿童美术展举行

2019-12-17 14:23: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 由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主办的“2019‘心绘祖国’首届唐山市青少年儿童美术展”,在李明久艺术馆开幕。

此次大赛旨在总结我市青少年儿童多元化艺术教育理念及其教学成就,激发和提升青少年儿童的艺术创作力、想象力和表现力,引导鼓励更多青少年儿童热爱绘画艺术,提升审美素养,为从事美术教育的单位和教师提供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让广大青少年用心发现和感受新时代的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选拔优秀绘画艺术的新生代,开创艺术教育改革的新局面。

本次大赛自9月征稿以来,得到了我市中小学学校以及各个美术培训机构的积极响应,陆续收到来自各县市区的参赛作品2000余件,作品类别涉及国画、素描、水粉、水彩、彩铅、创意画等多种绘画形式,创意新颖、构思巧妙、色彩绚丽、栩栩如生,表达了我市青少年儿童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传递了他们的美好心愿。

大赛经过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聘请权威专家组,对所有入选作品进行认真评选,本着公正、公平、权威的原则,最后有458幅优秀作品入选“未来之星作品”“最佳视觉作品”“最佳创意作品”。 (记者田玉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