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古冶:多项举措助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2019-12-16 15:5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古冶区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建立目标机制、凝聚招商力量、拓宽招商渠道,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全区共签约落地项目18个,计划总投资14亿元,在谈项目45个,计划总投资107亿元。

该区加强招商力量,在全区抽调20名精干力量组成招商工作专班,分成若干个小分队,由科级领导干部带队开展精准招商、小团组招商活动,打造了招商引资工作的常规军、主力部队。加强招商业务培训,邀请商务部客座讲师张震苏为全区300余名干部群众举办了一次高规格的招商培训,具体讲授了招商信息收集、营商环境服务、与客商对接的礼仪等相关知识,为招商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该区还加强产业规划,明确招商方向,创新招商方法,拓宽招商渠道。该区开展代理招商,与上海、石家庄等有实力的招商代理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其广泛的人脉资源、信息渠道开展精准招商。(通讯员张威、李德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