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12-16 16:43: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1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2019年唐山市省脱贫攻坚考核情况和全市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省第五督查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明确目标标准,查找短板弱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市今年国家扶贫成效考核进入“好”的行列。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对省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按规定时限“清仓归零”。要巩固脱贫成果,谋划好明年工作,健全完善脱贫防贫长效机制,全面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守住安全底线,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巩固提升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抓好重点节日、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安全监管,保持依法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高压态势,树立“食品药品安全在唐山”的口碑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