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唐山尚德社区:优化营商环境,贴心服务争“创优”

2019-12-13 17: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做好营商环境工作,梁家屯路街道尚德社区把工作重点放在优化社区服务、提升办事效率上,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打造清新的营商氛围。

尚德社区借鉴先进社区经验与尚德社区实践相结合。把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社区服务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同时,社区党总支书记艾杨静要求工作者接待办理四项服务,需严格遵从合法、自愿、快捷、无偿、无歧视、公开透明六项基本原则,即时受理,并在规定工作日内办结。在接待居民办理该项服务时,做到办理事项详细登记、办理过程公开透明、办理结果及时告知、办理手续妥善保管,及时退还。以提高居民满意度为服务目的,认真为居民提供高效便民服务。

目前,尚德社区推行"预约服务、错时服务、上门服务、代办服务"四项便民服务以来,办理错时领取居民医保卡、预约办理准生证、为老年人上门送取户口本等大小事项三十余件,获得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艾杨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