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市冰雪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9-12-13 11:14:2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由唐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滑雪运动协会等承办的“英雄唐山、冰雪盛会”2019—2020年唐山市冰雪进校园活动暨唐山市滑雪学校开课仪式在湾道山滑雪场举行。

当天上午,来自路北区缸窑二小和路南区燕京小学的百余名学生,在白色的雪道上体验了滑雪、雪上飞碟等活动。市滑雪运动协会秘书长韩笑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奥林匹克冰雪运动校园教育及唐山市冰雪运动的发展,让广大滑雪爱好者和青少年喜欢、参与冰雪运动,积极融入到美丽的冰雪世界。协会将利用体育课及课外活动等形式,传播“健康河北,快乐冰雪”的理念,传递奥运精神,为加快普及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建设冰雪运动强市发挥积极作用。滑雪学校开课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专业的教练,将专业的滑雪工具带进校园,给孩子们讲解滑雪知识和安全知识,另一种方式是把孩子们带到滑雪场,实地进行体验和操作,普及滑雪运动。(记者媛媛)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