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市集中开展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

2019-12-13 11:09: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防教育法》,扎实推进社区国防教育工作开展,进一步营造依法开展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 11月11日至12月11日,唐山市委宣传部在唐山市集中开展了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

唐山市各级各单位按照安排部署,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通过制作发放国防法规宣传手册、手提袋,开办国防教育橱窗、墙报,组织集中授课、巡回宣讲,开展主题征文、知识竞赛、影视展播等,在社区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进一步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和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据统计,活动期间,唐山市共发放国防法规宣传手册1万份、手提袋5000余个,举办文艺演出30余场次,开办国防教育橱窗、墙报400多期,宣讲授课56场次,举办知识竞赛12次,放映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影片50余场次。

近年来,唐山市将开展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作为推进国防教育工作普及深入的一项重要内容高度重视,充分运用各类教育资源和活动载体,拓宽国防教育的方法途径,紧贴时代发展要求,坚持因地制宜,突出教育性、参与性和渗透性,把国防知识、国防责任和义务、国防观念融入到各项活动当中,不断增强国防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极大地促进了社区国防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 (史海英、张柏生)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