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活动在线>>

​唐山市举办妇女法治文艺节目汇演

2019-12-13 11:03: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举办妇女法治文艺节目汇演

乔朝英出席并致辞

12月12日,唐山市妇联、市法宣办、市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社会治理涌动‘她力量’”——唐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妇女法治文艺节目汇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庆久、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

乔朝英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文艺节目汇演是引导全市妇女和家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参加汇演的每一个节目、每一名演员都是法治文化传播的星星之火。希望大家带动每个家庭、每名亲友、每位乡邻自觉维护法治尊严,积极践行法治实践,推动形成全民参与法治建设的生动局面。以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为己任的妇联组织要在社会治理创新的平台上,通过广大妇女和家庭,汇聚更多的民意、民智和诉求,发挥妇女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支持妇女群众依法有序参与国家治理和社会生活。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妇女生存发展,切实依法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妇女依法表达合理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努力推动家庭和谐、促进社会稳定。

演出中,演员们以歌曲、舞蹈、讲述、情景剧、乐亭大鼓等形式,展示了各行各业妇女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生动实践,以及参与社会治理,开展妇女维权和社会维稳双促进活动,推进法治唐山、平安唐山建设的成果。

汇演上,还向唐山市54名“两癌”贫困妇女发放了全国妇联“贫困母亲两癌”专项救助资金,每人1万元。市、县、乡、村四级妇联干部,优秀女法官、女检察官、女公安干警、女律师以及基层优秀妇女骨干、市第27中学师生代表近500人观看了演出。 (记者赵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