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唐山学院“寸草心”志愿服务队走进河北里第一社区

2019-12-12 16: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忘初心敬老情,牢记使命爱先行

唐山学院“寸草心”志愿服务队走进河北里第一社区


12月7日唐山学院“寸草心”志愿服务队走进路北区河北路街道河北里第一社区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该小区是唐山学院大学生“敬老扶老”志愿服务基地。

首先由大学生志愿者面向社区老人举办了一场“防诈骗讲座”,通过现场讲述、视频展示方式为老人普及预防诈骗知识、信息,这也是唐山学院“寸草心”志愿服务队的特色志愿活动,利用每月集中活动日的机会,面向更多更广泛的社区老人讲述有实效、有帮助、有依据的预防诈骗信息。

讲座完成后,由社区文艺团体和志愿服务队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敬老情,牢记使命爱先行”的文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其中社区未成年活动站的孩子们的群口快板《路北颂》赢得了片片掌声,大学生带来的二胡独奏《赛马》更是精彩,此次演出创作新颖的、符合时代特色,丰富了社区老人的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有力的推进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定了为群众谋幸福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