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山清水秀杨各庄 投资创业好地方

2019-12-12 19:0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山清水秀杨各庄 投资创业好地方

杨各庄镇奏响营商环境优美赞歌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韩雪莲)今年以来,杨各庄镇紧抓优化营商环境大局不放松,秀出“生态农业强镇、文化旅游大镇”特色,擦亮“山清水秀杨各庄、投资创业好地方”营商品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领导 精心部署

吹响营商环境再出发号角

该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对接迁安市方案要求,研究制订出台了《杨各庄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杨各庄镇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切实抓好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牢了基础,明确了具体措施,压实了责任担当,吹响了强劲号角。

强化能力 提升服务

奏响营商环境前奏曲

该镇定期组织机关干部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一线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文明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增强了“店小二”服务意识。不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高标准打造镇级便民服务大厅和村级综合服务站,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有效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不断加大对重点项目的督导与对接力度,持续与中科康源、唐山瑞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就项目进展、人才引进、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等各项事项进行交流;协助中科康源落实项目用地,协调迁控公司签订厂房代建协议,帮助丰尊百奥跑办立项及环评手续,帮助协调北辰学校项目立项、施工许可等手续。通过全面、全方位精致的服务,年内又有2个项目顺利开工,同时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新签约了广盛新能源等多个项目,相关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全面宣传 营造氛围

掀起营商环境新高潮

该镇充分借助网络、报刊、电视等媒体,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政策和措施,营造了良好社会舆论环境。尤其是借助4月份“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围绕“四最”助力打造“投资到迁安、发展零障碍”营商品牌。在镇区主要街道和各村悬挂条幅、刷写标语百余条;通过镇级便民服务大厅和村级综合服务站LED显示屏滚动展播、制办黑板报、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宣传迁安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通过向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杨各庄镇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和在便民服务大厅各窗口发放《杨各庄镇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情况调查问卷》,深入了解企业经营者和广大群众在营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就提升、优化杨各庄镇营商环境问计于民,大大提高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多措并举 全面发力

奏出营商环境最强音

该镇严格按照“两断三清”整治标准,全面整治“小散乱污”企业,严格落实河长制要求,严格落实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要求,大力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了镇域生态环境,擦亮了“山清水秀杨各庄,投资创业好地方”的品牌。同时按照“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净化社会风气,同时,开展信访攻坚保稳定,新案随清、积案化解,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