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举办首届优秀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9-12-12 11:40: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优秀人才的专业技术水平,创新思维及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近日,滦州市首届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清华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班由滦州市委组织部和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筹办,来自滦州市教育、卫生、农业、广电等多个领域的 36名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邀请了“一个桔子”创始人王蕊、国防大学博士生导师吕有生、清华总裁班特聘专家初笑钢三名教授为学员授课。王蕊为大家讲授专业技术人才的互联网模式,并对互联网思维下的群体经济形势进行了详细解读;作为荣获军队院校育才奖的学术带头人,吕有生从新时代中国面临的国际安全环境方面给所有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际安全课;初笑钢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多彩的图片为大家讲解专业技术人才素养提升教练引导课,并现场模拟谈判实录,赢得了学员热烈的掌声。

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认识到人才素质提升的重要性。他们一致表示要在各自领域发挥引领作用,把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同时为滦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马新江、徐丽)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