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开展银企对接“乡村行”金融惠民行动

2019-12-11 09:0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王双利)“今年经营山羊非常挣钱,但我没有充足的资金扩大规模。正当我犯愁的时候,市里搞的银企对接‘乡村行’活动帮我贷到了50万元,解决了大问题。”连日来,遵化市东娘娘庄村养殖户窦宝利的心里很是高兴。

银企对接“乡村行”活动,是遵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从9月26日开始的一项金融惠民行动,旨在通过政府“搭桥”,进一步解决银企供需信息不对称、小微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全市中小企业和“三农”发展提供普惠金融支持。

活动中,遵化市财税金融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辖区内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分赴该市25个乡(镇),与种植养殖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等进行对接,送金融产品下乡、入村、进企、到户,破解企业、个人的资金难题,使一批农户和中小企业受益。目前,通过银企对接“乡村行”活动,银行和农户初步达成信贷合作意向20户500多万元,6名种养殖户已获得贷款170万元,全市117家企业获得新增贷款3.66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