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参加指导丰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活会

2019-12-10 09:33: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绣峰在参加指导丰润区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扎实开展“三个努力建成” 深化学习月活动 奋力推动新时代英雄城市再创辉煌

12月9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全程参加指导丰润区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新时代英雄城市再创辉煌中作出丰润贡献。

丰润区是丁绣峰的主题教育联系点。会前,丁绣峰审阅了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严格要求。会上,区委书记董立群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各位区委常委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丁绣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质量很高,大家自我批评抓住要害、画像精准,相互批评严肃坦诚、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导向明确、契合实际,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目的。但对照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更严标准、更高要求,还存在差距和不足。丰润区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扎实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丁绣峰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丰润区要把“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作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充分开掘比较优势,进一步审视、梳理、完善下步思路目标,精心谋划落实举措,争先创优,事争一流,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在新时代英雄城市再创辉煌中展现丰润担当、作出丰润贡献。要注重把握“减”与“增”的关系,持之以恒抓实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坚定不移做优做强主导产业,做精做专特色产业,以破立并举、调旧育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以生态立区的决心保护好绿水青山,坚决摆脱传统路径依赖观念,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中打造生态丰润、美丽家园。要始终保持创新突破、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强化经济运行管理,强化项目储备和招商,强化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防控风险维护社会稳定,以谋实抓深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打造一支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活动。(记者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