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19-12-06 20: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上午,唐山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教育局、路北区有关负责同志,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以及500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图为开幕式上的艺术滑冰表演。 通讯员付卫峥摄

唐山市首届冰雪运动会由唐山市政府主办,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教育局承办,路南区、路北区、滦南县、玉田县政府协办。会期为 12 月 6 日至 12 日,设速度滑冰、滑雪、冰球和轮滑4个项目。其中,速度滑冰比赛和冰球比赛在唐山市泰悦冰上运动俱乐部举行,轮滑比赛在滦南县英才学校举行,滑雪比赛在玉田玉龙湾滑雪场举行。

图为开幕式上的艺术滑冰表演。 通讯员付卫峥摄

据了解,唐山将以举办此次全市冰雪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活跃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冰雪市场,不断扩大冰雪产品和服务新供给,培育冰雪体育消费新热点,为繁荣城市经济、提升城市魅力注入新动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