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2019钢铁产业链高端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在唐举行

2019-12-06 17: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由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联冶金商会主办的“2019年钢铁产业链高端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在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

据悉,年会得到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等知名企业、商协会、学者千余位行业精英参会。本次年会,怀揣对黑色系格局重大变化的探索精神同聚一堂,紧密围绕钢铁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和难点议题展开了深入的分析研讨。

论坛上,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雷做《大数据助力钢铁企业经营管理提升、交易优化及降本增效》的主题演讲、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崔丕江进行《对当前我国焦化行业发展的几点认识》的主题演讲、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树斌做《2019年全国废钢铁资源利用分析和2020年废钢铁市场趋势展望》的主题报告、举行了“钢铁大数据创新引领企业”颁奖仪式。

中国钢铁产业网举行“十佳企业”授牌仪式,颁发了2019年中国钢铁产业网十佳钢铁生产企业、钢加工企业、钢管制造企业、焦化生产企业、钢结构生产企业、钢铁贸易企业、废钢回收加工企业、钢铁物流企业、钢铁服务企业、期货企业(黑色)等奖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