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便民信息>>

交警提示:唐山站东广场停车有时限

2019-12-06 11:26: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记者从唐山市交警八大队获悉,唐山站东广场落客平台车辆通行有时间限制,且通往平台的匝道禁止车辆停放,违者将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请广大驾驶人留意。

据介绍,交警部门在唐山站东广场落客平台及匝道上,安装了多个交通标志牌,上面写有道路长度及车辆停放时长,车辆一旦超时停放,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其中,在北侧匝道的交通标志牌上,写有“您已驶入东广场北道,全长350米,限时2分钟”。在落客平台北侧标志牌上写有“临时泊车时间不超过3分钟”。在南侧匝道,交通标志牌提示,“您已驶入东广场南道南辅路,全长200米限时1分钟”。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一定要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车辆即停即走,切勿违法停放车辆,否则交警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