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唐山首届呼吸力柔性正骨公益交流会在唐举办

2019-12-05 13:2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唐山第二医院(骨科医院)主办、唐山市康复医学院承办的呼吸力柔性正骨公益交流会于17日唐山市第二医院学术报告厅开展。此次活动目的为促进中医理疗养生康复行业的交流发展,弘扬传统医术、整合交流推广呼吸力柔性正骨,提升医药行业以及医疗水平的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由罗开民老师主讲,他是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唐山市第二医院(唐山市骨科医院、河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河北省骨科创伤救治中心)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国医大师孙光荣教授中和医派学术思想第三代继承人。河北省三三人才、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肢体功能重建与外固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药发展促进会针灸康复分会常委、国家卫计委中医药产业管理委员会治未病分会常委、唐山市康复医学理事会会长、唐山市骨科医院康复科主任、中推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推杯好手法大赛评委、中推授课专家。

交流会时间和流程安排:

2019年12月16日报到

2019年12月17日罗开民老师主讲洛书医道呼吸力柔性正骨

2019年12月18日-2019年12月19日由来自全国的专家老师分享交流临床实践经验,呼吸力柔性正骨手法练习学习。本次活动会务费每人300元,食宿自理 (除去会务开支有结余全部做公益捐出去)座位按实际报名付款顺序安排。

欢迎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养生理疗康复行业人士报名参加,共同发展中医养生理疗康复事业。12月8号前报名的送练功服一套(报名时提供身高体重方便预留衣服尺码)

罗老师唐山义诊合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