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应急局纪检组参加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派驻纪检组工作交流会

2019-12-05 15:4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学院科学培训楼举行。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组组长刘春明同志出席了会议,驻唐山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代表全市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组副组长刘文广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全省应急系统派驻纪检监察组之间的工作交流与学习互鉴,以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全省9个地市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参加了会议。唐山市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王小欣从所驻部门机构配置,派驻纪检组领导体制、运行情况、制度建设、日常监督、工作创新、取得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唐山市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其中,唐山市针对应急系统执法范围广、任务重、人员多、裁量权大等特点,建立了执法计划报备制度和副组长列席党组会制度,并深入开展入企调研等经验做法,受到了省厅纪检组领导的肯定。(刘俊民  孟庆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