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唐山师院举办“弘扬劳模精神 致敬英雄城市”诗词美术作品展

2019-12-04 09: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敏中、唐朝晖 记者刘禹彤)11月28日,由唐山师范学院举办的“弘扬劳模精神 致敬英雄城市”诗词美术作品展开幕。作品展以诗词、图画的形式,咏颂70位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的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向英雄的城市致敬。

此次作品展展出的诗词、图画分别由唐山诗词协会、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师生创作。唐山师范学院院长杜彩芹表示,学生通过参与创作活动,既训练了专业技能,也培育了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今后,学校将多开展有益于学生成长的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劳模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在作品展开幕式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唐山市劳动模范韩宏升围绕自身创业奋斗经历,分享自己实现梦想的途径,讲述以劳动创造托起中国梦的动人故事,鼓励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