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城管集中治理市区公园广场环境秩序

2019-12-02 10:41: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针对市区各公园广场存在不同程度的“杂、乱”等现象,唐山市城管执法支队充分走访调研,接洽管理单位,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对市局直管的2场14园进行集中治理。

重点督导施工工地。对公园、广场内超级绿道施工工地和大唐行宫工地4家建筑单位逐一建立管理台账,对照“6+3个百分百”要求,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导工地出入口按标准硬化,采取洒水喷雾等防降尘措施。

拆除违建设施。督导兴国禅寺拆除2处原施工单位遗留的临建板房,为超级绿道施工扫清障碍,同时督导超级绿道施工工地对裸露地面进行苫盖,清理施工出入口周边环境卫生2次。

盯守重要节点。以凤凰山公园、抗震纪念碑广场、体育公园、云天广场为中心点,定点看守与流动巡查相结合,对公园、广场内发现的各类违规行为进行治理。累计治理流动商贩20人次,摘除无审批手续条幅3份,制止无审批手续宣传活动2份,收缴违规发放宣传单50余张,清除非法粘贴小广告12处。

下一步,该支队还将继续加大公园广场的治理力度,建立和完善长效治理机制,为市民营造良好的游玩休闲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形象。 (记者单宇 通讯员郑璐)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