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2019年“诚信企业”“诚信群体”“诚信个人”评选活动开启

2019-12-02 10:37: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打造“诚信唐山”品牌,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日前,市信用办和市文明办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唐山市2019年“诚信企业”“诚信群体”“诚信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在全市开展年度诚信评选活动。

《通知》对参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材料、评选步骤等作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参选对象在申报表中作出信用承诺,将“诚信”宗旨贯穿评选活动全过程。据悉,整个评选活动包括宣传发动、推荐参选、评选投票、表彰推广四个环节,将组成评选委员会并开展网络投票,最终将评选出全市十大“诚信企业”、十大“诚信群体”和十大“诚信个人”。

评选活动将坚持严谨、规范、公平、公正的原则,并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全面展示诚信典型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示范引领导向效应,对擦亮“诚信唐山”品牌,塑造“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社会风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闫妍 通讯员张秀国)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