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成贵民获摄影术诞生180年世界优秀摄影家荣誉

2019-12-02 11: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初冬的福建泉州群英汇聚。纪念摄影术诞生180周年盛典和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在这里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国际摄影联盟、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泉州华光职业学院等国内外多家权威摄影组织机构主办,11月22日上午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盛大开幕。摄影术的起源和发展,中外摄影家用相机和汗水记录光影在大千世界中的变幻,在生命与生命之间的情感连接。180年来中国摄影家对世界摄影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成贵民就是这些摄影家中的一员。

开幕式上成贵民走红地毯登上领奖台

颁奖盛况

成贵民领取世界优秀摄影家奖杯

成贵民在展出作品前合影

经国际摄影联盟国际联盟常任主席、秘书长约安尼斯•利库里斯、美国联系图片社总裁罗伯特•普雷基、中国著名摄影家李树峰、朱宪民、张桐胜、解海龙等12位评委认真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出特殊和杰出贡献摄影家180位;世界优秀摄影家180位和优秀摄影传承者180位。他们中间有世界摄影史上公认的布列松、亚当斯等国外摄影大师和国内郎静山、吴印咸、石少华、沙飞、陈复礼、徐肖冰、张印泉等摄影大师,更有近代活跃在摄坛各历史重要节点上的杰出代表,以及探索当代摄影艺术的新生代。我市摄影家成贵民获得180位(之一)优秀摄影家殊荣。这也是成贵民立足唐山,追光逐影35年,用镜头讲述唐山故事、弘扬唐山文化和唐山精神取得的殊荣与佳绩,为唐山争了光。在他的获奖作品中,有在开滦俱乐部拍摄并在全国影展获奖的《影艺奇葩唐山皮影》,也有飞驰在唐山的高铁动车;有获得全国最佳创意摄影师的作品《国粹唱响神州》,也有展示唐山风貌的作品《唐山创造辉煌》。其作品以构思巧妙意境深邃和构图大胆光影神奇吸引了评委和众人的目光。

成贵民摄影作品欣赏

《俏夕阳》-唐山皮影舞蹈

高铁腾飞新唐山

国粹唱响神州

盼团圆(获全国数码摄影大赛金奖)

世纪歌舞-(唐山换成高速公路)(获第20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银牌奖)

世纪链接(获全国数码摄影大赛银奖)

唐山再创辉煌

影艺奇葩·唐山皮影(获第20届全国影展铜牌奖)

在共和国的旗帜下(唐山举行第二届全国伤残人运动会)(获全国彩色摄影大赛金奖)

中华中医-点燃艾灸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