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以增进民生福祉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019-12-02 10:24:2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木厂口镇加速推进松钢、九江“公转铁”,着力破解钢铁企业原料产品运输瓶颈;杨各庄镇筹措资金225万元,实施村庄道路硬化、群众饮水改造工程;夏官营镇依法拆除22处违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镇区商贸街脏乱差问题;野鸡坨镇用心解决企业拖欠承包费、村欠群众零工款95件,涉及资金82万元;上庄乡倾情化解9件信访积案,实现老案见底,新案随清;68个市直单位166件为民服务事项强力推进,确保11月底前完成承诺事项……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随着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一大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圆满解决,迁安各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情怀、增进民生福祉的担当不断得到生动诠释,彰显了主题教育成效。

持之以恒重学习滋养初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迁安各级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现实问题,在教育医疗、生态环保、信访稳定等方面加强调查研究,推出务实举措,不断提升民生实事工程的针对性和普惠性。

刀刃向内抓检视强化担当。衡量主题教育实际成效的根本标尺就是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迁安各地通过自我查找、书面征求、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结合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开门搞教育,深刻检视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扛起发展重任,对检视的问题实施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新变化新气象。

紧盯不放促整改引领使命。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对已经完成的突出抓好巩固完善,对尚未完成的超前精心谋划准,力促在加快推动迁安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特别是紧紧围绕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奋斗目标,摸清工作底数,完善发展思路,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梳理总结,发现和挖掘了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公认的“守初心、担使命”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年终岁尾,迁安各地正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定不移唱响“实干在迁安”大合唱。 (田艳林)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