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微视频>>

2019杏仁效果杯“杏运有你”全民手机大赛年终直播盛典圆满落幕

2019-11-29 20: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2019杏仁效果杯唐山全民短视频打卡大赛直播盛典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正式启动120天,共策划执行了68场社区、商圈、企事业单位、政府、景区及学校宣传活动,宣传主要媒体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融媒体、户外LED大屏、电梯框架、公交LED电子后尾屏、电台电视台及单位自媒体、市民微信自媒体、新媒体等百余家,抖音话题主题活动,“杏运有你”上传原创短视频106个,共产生近2000万浏览量及20万点赞量,活跃唐山市民百万余人,重燃了唐山人对于植物蛋白饮料的最初记忆,掀开了植物蛋白饮料全新篇章。

为感谢4个月以来对本次大赛支持与帮助的各行各业朋友们,11月28日下午3点,2019杏仁效果杯“杏运有你”全民手机大赛年终直播盛典客户答谢晚宴在唐山世德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共接待来自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其中有来自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FM101.2)的各位领导及记者朋友,来自包括唐山探店、唐山柱哥、深度唐山在内的20余家新媒体伙伴,还有来自市区内的50余个重点社区书记、70余家唐山企事业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大会邀请到了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刘众伟、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品牌经理李莉、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社长王小勇、河北万众传媒总经理朱捷文、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副社长汤润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副社长李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副总编辑静宏伟、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副总编辑刘超庚以及唐山公安特警支队政治处宣传教科科长王艳杰、唐山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宣传大队戚志亮、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舒杰和唐山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苏蔚等相关领导。

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刘众伟、河北报业集团万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捷文和世德花园人力资源总监江玉峰分别上台致辞。

会上,河北万众传媒总经理朱捷文赠送给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刘众伟一幅刘一弘先生的亲笔字画。刘一弘是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行草书创作委员会委员、河北省篆刻委员会委员、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理事。作品曾入展全国首届大字展入展、河北省书法大赛一等奖、河北省第二届隶书展优秀奖、河北省书画精品晋京展等。

 

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顺阁上台讲解杏仁效果产品特点及相关技术工艺。

盛典上,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领导为政务合作伙伴、企事业单位、社区和商圈颁发了营商环境创新奖、最佳合作伙伴、最佳社区组织奖和最人气商圈等34个公益奖项。

 

来自凤凰舞团的舞者们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宫廷及现代舞蹈表演

现场微信摇一摇互动环节更是将大会氛围带向高潮,参会人员分别获得了来自多玛乐园、唐山七个五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阿唐脚垫、杏仁效果杏仁露等精美礼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