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改造完成

2019-11-29 14:33: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凸显现代化、电子化、数字化、智能化

唐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改造完成

近日,改造升级后的唐山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正式投入运行。

为充分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成果,更加深入地开展警示教育,今年7月,唐山市纪委监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唐山监狱对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后的警示教育基地凸显了现代化、电子化、数字化、智能化特点,在内容选材尤其是典型案件的选取方面,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这一思路,着力打造“参观教育展览、看警示教育片、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参观监区生活”四位一体的警示教育模式。

室内展厅设置“反腐倡廉 坚定不移”“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牢记初心 铭记誓言”三个部分,通过反腐成果展示、典型案例剖析、忏悔心理感召、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坚守初心,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思想,进而达到“以观促廉、以声促廉、以案促廉、以感促廉”的教育效果。

据悉,唐山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自投入使用以来,已接待全市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4.2万余人次,充分发挥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正风的积极作用。(记者赵立峰)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