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古冶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人员集中培训

2019-11-22 15: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国家《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要求,为全面提升古冶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11月21日,古冶区举办了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培训班。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和区内各类托幼机构主要负责人、卫生保健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培训对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针对幼儿卫生保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根据幼儿卫生保健工作要求,结合区域托幼机构实际情况,培训重点就如何做好幼儿卫生保健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对加强托幼机构幼儿卫生保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要求全区托幼机构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幼儿在园安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托幼机构内卫生保健管理机制,提高卫生保健工作水平,确保广大幼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新时代健康中国、健康古冶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现场还请到市营养协会的专家对托幼膳食营养做了专门培训。(通讯员汪淑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