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召开产业项目招商和2020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会议

2019-11-21 08:56: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绣峰在全市产业项目招商和2020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把项目建设作为唐山高质量 发展的关键支撑抓紧抓好

付振波出席

11月20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全市产业项目招商和2020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议。他强调,要突出新增规上企业、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的“两新”导向,强化产业项目主攻方向,精准务实招商引资,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唐山副市长曹全民,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项目建设是唐山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的源头活水,必须时刻牢牢抓在手上、干到实处。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用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数量衡量招商引资实不实,用新增规上企业数量来检验项目建设成不成,谋划建设一批带动全局、引领转型的产业项目,抓成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增量。

丁绣峰强调,要更加注重发挥毗邻京津和沿海有港的区位优势,用足用好中国(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金字招牌,强化分类施策、精准招商、精细服务,推动沿海经济、城市经济、县域经济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更加注重培育新兴产业,着力做好“内生”和“外引”两篇文章,总结推广乐亭建筑支护装备产业“无中生有”经验,以优质新增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更加注重引进外资项目,坚持扩大对外开放,鼓励吸引外商来唐投资兴业,不断提高利用外资规模和对外贸易水平。要更加注重集约节约用地,强化“亩均效益”“平米产出”,选准占地少、污染少、附加值高的产业项目,提高土地利用率和承载力。要更加注重完善招商体制机制,突出奖优罚劣的考核导向,推动薪酬待遇与招商绩效挂钩,激发招商人员对项目的渴求度,切实将招商成果体现在项目落地、投产达效上。

会上,付振波、曹全民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唐山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