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暨木材产业推介大会举行

2019-11-19 15: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上午,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暨木材产业推介大会在曹妃甸区举行。图为推介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上午,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暨木材产业推介大会在曹妃甸区举行,来自央企、国企、知名民企、重点木材加工贸易企业代表、相关行业专家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以“自贸区带来重大机遇,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扩大曹妃甸木材产业影响,做大木材贸易、补全产业链条、做强木材产业,推动曹妃甸木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北方最大的临港木材加工集散基地和家居产业基地。

据了解,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交汇点,“一港双城”战略的核心承载区,曹妃甸抢抓机遇、聚力突破,担当实干、加快发展,全区呈现出经济运行量质齐升、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推介结束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7个 ,总投资额161.31亿元,贸易额134.55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