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

2019-11-19 11:10: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找全找准问题 定实定细措施 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整改落实

丁绣峰主持并讲话

11月18日下午,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市委常委会、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和市委常委主题教育个人整改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省第五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唐山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四大班子和市级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真学真做,积极践行组织推动责任,带头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主动深入一线督导指导,推动唐山市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成效。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全面自查自纠基础上,认真制定了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整改方案和措施,为整改落实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存在问题,突出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和“十个专项整治”,项目化推进、系统化落实,着力提升整改落实质量和效果。要强化组织指导,坚决落实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整合精干力量,强化督查指导,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带头整改、推动整改中体现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整改落实破解瓶颈、补齐短板,切实把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在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上,真正转化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副主任,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企业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记者刘鸿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