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9-11-18 20: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王一然)日前,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主任等来到遵化沙石峪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学。通过将理论学习与体验式学习紧密结合,该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图为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自9月12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学院各级党组织把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砥砺初心的思想熔炉,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锤炼担当过硬作风,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熔铸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动唐山职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图为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遵化沙石峪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此过程中,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立足自身发展实际,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存在的思想问题,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同时,推进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改进教育教学方法,选拔骨干教师挂职锻炼,鼓励教师承担科研任务,完善业绩评价体系,努力打造更优更好的“双师型”教师团队。

图为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乐亭李大钊纪念馆聆听生动党课。

据了解,为实现理论学习与体验式学习紧密结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还组织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到唐山市档案馆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到遵化沙石峪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学、到乐亭李大钊纪念馆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等活动,通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职教高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