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总投资55亿元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落地唐山

2019-11-18 19: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轩高科“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通讯员张晓悦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张晓悦、徐云楠 记者汤润清)今天上午,唐山市人民政府与国轩高科股份公司就国轩高科“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签约落地唐山市路北区。依托该基地,路北区将打造一个以动力电池为核心、聚集效应明显、产业链条完整的新能源产业基地。

图为国轩高科“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通讯员张晓悦摄

据介绍,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在路北区西部经济开发区建设国轩高科(唐山)“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项目产能7GWh,总投资55亿元,用地面积约500亩,建成后与先期项目合计形成总产能10GWh。项目确保2020年一季度正式开工(力争2019年底前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建成,四季度正式投产。与先期项目合计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

作为国内动力电池研发、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国轩高科2016年便与唐山市合作建设了航天国轩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此次签约的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是唐山市转变发展方式、提速产业升级的又一重大项目。

唐山市路北区区委书记张秀新表示,路北区将以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为引领,认真落实好协议的各项条款,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实施,促其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