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市青少年宫委托运营PPP项目签约 将于近期开馆运营

2019-11-18 11:29: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唐山市举行市青少年宫委托运营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标志着市青少年宫将于近期正式开馆运营。

新建成的市青少年宫位于友谊路西侧,长虹道北侧,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主要分为东西场馆与户外运动区,是集人工智能、体育科技和艺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根据市委、市政府批复意见,新建市青少年宫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方式进行运营管理。经过公开招标,确定由保利和乐教育集团旗下的珠海和乐教育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社会资本方,并在仪式上与市青少年宫签订《项目运营管理合同》。

下一步,市青少年宫将积极探索青少年教育活动运行模式,不断加强功能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大力开展公益性活动,着力将市青少年宫打造成为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增长知识、增强技能、提高素养的校外教育阵地。 (记者赵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