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古冶区与北京教育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9-11-15 18:5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古冶区与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合作交流启动仪式举行,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是古冶区打造教育高地、推进京冀教育协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两地将在课程改革、教师培养、教学评价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人员互访、教研互动和资源共享。

据悉,此次交流活动历时两天,6节观摩课和4场专家专题讲座使古冶区教师零距离学习了北京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化的课堂教学模式。

近年来,古冶区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利时机,主动与京津名校对接,多次承办国家、省、市级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努力将优质资源引进来。截止目前,全区已成功对接京津名校7所,其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6所、成人教育学校1所。(燕都融媒体记者刘丁 通讯员张威、万丽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