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91名 报名条件及方式请看好

2019-11-15 09:2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 据唐山共产党员网消息,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根据《公务员法》《河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唐山市市直机关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下同)公开遴选工作。

●报名条件及方式请看好

>>遴选数量

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共计91名。 

>>报考条件

(一)报考范围

唐山市所辖各县(市、区)及以下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身体健康;

2.具有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及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均含试用期)。招录时有服务年限要求的公务员,录用满2年(含试用期)以上的(全国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招录的需满服务期),可以报考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

3.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试用期内不定等次除外);

4.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1月18日以后出生);

6.具备拟报考职位要求及法律、法规或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在军队团或相当团以下单位的工作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公务员工作经历和基层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到2019年11月,此前累计工作时间每达到12个月计为1年。

>>遴选程序

(一)报名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18日9:00至2019年11月20日16:00。

2.报名方法:

报名人员登录唐山市人事考试网(www.tsrsks.com.cn),按程序要求进行报名。

技术咨询电话:0315-2802137、2803152(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11月27日9:00至11月29日17:00登录唐山市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写明笔试的地点、时间和考试要求。

(二)笔试

笔试于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在唐山市区进行。报考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

12月5日,考生在唐山市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是否进入面试等。

另外还有证件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