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企业职工劳动合同信息可网上查询

2019-11-13 09: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肖玉宏)近日,唐山市人社局推出网上查询劳动合同信息的便企便民举措。该市企业职工可随时随地通过“唐山人社”手机App、“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https://rsj.tangshan.gov.cn/ggfw)查询本人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信息。

据介绍,企业职工通过“唐山人社”手机App查询劳动合同信息操作方法是,首先登录进入界面,点击“更多”,找到“劳动关系”区域,再点击“合同备案信息”,即可查看相关信息。如果查询不到本人合同信息或合同信息有错误,可联系所在单位了解情况,未备案的应及时提示单位在线备案。

据了解,针对企业和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多头跑办、重复提交材料的问题,市人社局推出了社保登记、就业失业登记、劳动用工备案统一登记改革,不但实现网上查询劳动合同信息,而且社保登记、就业失业登记、劳动用工备案三项业务通过“一个网络、一次录入”可同时办好,从过去跑3个窗口、提交三次材料,变成网上提交一次材料、一次性办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